染辰ワ

我的野王不一般 1

cos博主白/披着马甲的信

  李白,作为一个帅气逼人的cos不仅出的人物还原还爱分享自己的峡谷历险记,别的cos直播间都在分享好用的拍照道具和仿妆教程而他李白则是一股清流,总有人会在弹幕中问

‘谁去提醒一下他,他的主业是一个cos……’


今天的李白照常直播着他的峡谷历险记,随着一声〈defeat〉宣告着这局的结果。

  [今日份战绩0胜5输hhh]

  [这中单好梦游啊……]

  [兄弟们王者农药真是一个快乐的游戏]

第五把依旧是以失败告终,李白无奈的翻看着自己的战绩,“这是真的痛苦 再这样下去我会恍惚的”说到这李白眼睛转了转好像想到了什么眼睛都亮亮的。“都到这了我必须动用我的绝招来逆转这个战绩”。说着李白便拿出另一个手机低着头不知在看什么,这个时候直播间的粉丝也纷纷猜起他的绝招是什么。

  [不会是再找陪玩吧]

  [感觉有可能]

  [看着样子多半就是在邀人了]

好一会李白才从手机里抽身重新将注意力放在游戏上,“好了兄弟们,大家都等一下叫了个朋友来和我双排扭转我现在的局势”。

  [男的女的啊,不会是要玩瑶的吧?]

  [啊这,有可能啊这几把的辅助都好迷,要么就峡谷迷路,要么就视野不站野区不看]

  [没准是男的呢,多一个靠谱的队友好打一些]

  [所以到底是男的女的啊,只要不是女的我就觉得我还有机会]


“嗷_来了”。随着李白的这句话落下组队房间里便多了一个人头像是一只小鲨鱼表情包的家伙


人进来后李白就打开了组队麦“好,那我就发车了”。几乎是秒进的游戏ban英雄环节也非常的风平浪静,当大家都在猜测二楼这个家伙会不会选一个瑶跟李白的时候,一楼的李白率先锁定了一个瑶妹,还小声嘀咕着用哪个皮肤好。此时的直播间一片沉默

  [???]

  [???]

  [昔日大猛男玩瑶??]

  [6666]

  [我上来就是一句好家伙]

“干嘛啊各位一个个的难道没听说过一句话吗?能躺绝不c懂不懂。”此时的李白极为傲娇的说了句。也是在李白秒选瑶的时候二楼拿出了韩信还顺手发了句‘我玩打野’。其实一脸疑惑的不止是直播间的粉丝自家长队友也疑惑了,

 草莓小布丁:什么鬼?一楼秒选瑶?

绝育路一哥:可能人家自带大腿吧。

‘不许来偷猪’:是二楼让我拿瑶的,输了去怪他我是无辜的。

  [哈哈哈哈哈这波甩锅学到了]

  [这个手法好娴熟啊一定没少干]

  [我也这么jiao得]

那人也没有因为这个甩锅生气随手就发了一下上把战绩。

‘我就偷个猪’:12/2/5

‘我就偷个猪’:场次42    金银牌

                       胜率92%   24/9

绝育路一哥:传说中的高冷炸鱼哥吗

草莓小布丁:二楼有固定瑶妹吗,我也可以玩瑶哒!!

3岁孤独守家:我的线,哥,你随便炫

   [确实是个秘密武器]

  [果然野王的尽头是瑶妹]

  [so什么时候我也有这么厉害的野王]

  [小王你欠我一个野王!!!]

  [谁羡慕了我不说]

开局都很正常,李白操控着瑶妹帮自家中单抢线,还顺带把河蟹也拿下了。第一波节奏是敌方小明追着瑶打,眼看着就快拿下第一滴血了迎面就碰上从红区出来的韩信

                韩信 第一滴血 明世隐

安全逃生的李白也不忘口嗨两句“好在我跑的快不然就得嘎在这小明手上了”。“你来的太及时了,再晚一会我就没了”。

虽然敌方一直和我方避战,但是韩信已经滚雪球滚起了巨大的经济,又是控龙又是控野区的

  ‘叮咚~’,李白放在一边的手机响了一下,低头扫了眼消息的李白轻蔑一笑,“哎,野王哥哥让我复活后直接进自家野,区等他,他要给我打蓝呢”

  [这都第几个蓝了啊……]

  [我隐约闻到一股酸臭味]

  [除了首蓝,我靠基本上都是先让瑶拿到蓝,自己在想办法去拿蓝]

  [绝世好男银]

  [对面打野好痛苦啊]

对面打野打的很憋屈,龙也打不了抢不到,野区还成了韩信的家,而且这小子每次进自己蓝区的时候都是自己脚下只有红buff,你说蓝buff去哪了?哦,在他头上呢—

  12分钟对面三路全掉,13分钟对面的水晶也坚持不住爆炸了。这时候的李白再也抑制嘴角的笑容“看到没,上分如喝水”。

  [切别人带的算什么]

  [好想要一个同款野王啊]

  [羡慕这几个字我已经说烂了]

李白看着直播间的回响非常的满意。

  

可能是因为直播效果好易或者本身就想带着韩信一起打游戏,这几天李白的直播都是和韩信一起甜甜蜜蜜峡谷出击。

  [讲真的,这个哥们儿是真的秀,突然好好奇这个野王的声音和长相了]

  [声音和长相应该不咋地吧,不然为什么不开麦呢]

  [好奇野王哥哥声音]

  [好奇野王哥哥声音+1]

  ……

“行了别好奇了,野王哥哥声音很好听,,但是他说他社恐就不开麦了”李白直接为直播间的粉丝们解开了谜题。

  [啊啊啊!!!野王哥哥别社恐]

  [我想听听看有多好听]

  ……

“哈啊~”凌晨两点半李白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眼角也滑下来几滴眼泪“不行了打不动了,宝子们今天就到这吧,明天见”说完李白便利索的关闭了直播。下播后李白打开手机和韩信道完晚安便睡了。



  刚下线的韩信明显是没什么睡意的,思索半天他决定去他那个几天没有登录的直播间清清灰。

  叮咚~你关注的‘王者荣耀-信’开启直播了

虽然是半夜两点,但是爱打游戏的多半是夜猫子。

  [要不是我晚睡我都要错过这次直播了]

  [信哥你已经3天17小时31分钟没直播了!!!]

  [好家伙刚打算睡觉]

“不好意思了大家,最近有点事耽搁了”低沉磁性的声音传来 ,说完还顺口补了一句“随便打个一两把就下播,大家随便看看不用刷礼物”。边说着边登录游戏,刚点开排位才发现大事不妙…………他登错号了还是那个王者6颗星和李白双排的号,“啧,登错号了,我重新登一下”。可能是大神有小号这件事没什么好稀奇的,对这次小插曲没有什么人感到意外。

  换好号后韩信便打了两把,在凌晨三点多也下了播,也没谁记得那个小插曲


  




  

评论(3)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