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辰ワ

[信白]我的野王不一般 4

cos博主白/披着马甲的



今天晚上李白一如既往的开启了直播,但是韩信那边出了点事要处理所以没来。直播间表面上看着风平浪静实则……

        [你们都不问是吧,那我也不问]

  [大家都不说是吧,那我也不说]

  [兄弟们都低调点]        

        [今天怎么这么多人]

极速飙升的在线观看人数属实把李白看懵了“怎么今天这么多人?发生什么我不知道的事了吗”他确实很疑惑也问了出来

  [不知道啊 平时也就千来个人]

  [这群人嗯……感觉有点猥琐是怎么回事]

  [小白是干了什么事吗,这些人不会是来讨伐你的吧]

李白自己也是闷闷逼逼的“我一不擦边二不碰瓷的。”。今天实在是太出奇了。

  [憋不住了我要说,主播怎么认识信子哥的啊,快展开和我们讲讲]

既然有人带了头,其他的弟兄也不装了,一股脑的问,其实也无他大部分都是

  [你们怎么认识的啊]

  [主播好好看,所以快点和信子哥结婚]

  [主播和信哥小孩什么时候满月]

  [主播是怎么拿下信的啊]

  [炒作吧,信都没来还说他俩天天双排]

这会李白更不解了,他心里隐约猜到点什么,但是谨慎些还是先问一下确认一下是不是和他想的一样“信子哥?和我一起双排的?韩信吗?”。

  [对对对对]

  [主播快和我们分享一下八卦]

现在是明白了,合着韩信这家伙还披了个马甲啊,不出意外应该也是个主播啥的,一想到韩信骗了他这么久李白脸都黑了。


起初李白只是以为韩信故意隐藏身份拿他当素材 以来取乐,现在被网友扒了出来。一想到这李白脸更黑了,十分不悦的道“所以到底是个什么事,要么你们说要么他亲口和我解释。”被别人蒙在鼓里给别人当笑话看换谁心情都好不到哪去。

  [主播可以去看这个帖子某位国服韩信疑似有地下恋情

  [还有还有这个视频信哥哥双标时刻

看到这个标题的李白心情已经从不悦有转变成了疑惑懵逼。


看完这两个链接李白也是哭笑不得,这都算什么事啊。“不是情侣只是单纯的朋友 各位不要乱带节奏”看了眼人家粉丝数后李白觉得划分一下界线为好,不然被骂蹭热度的话一人一口唾沫星子也能淹死他。


  [主播快讲讲你俩咋认识的我好奇]

  [你们是线下的吗?]

  [可不可以和信哥联动直播啊,想看]

面对一连串的问题李白也无奈道“这算各人私事吧,到处讲不太讲好吧容易被说蹭热度”。

  [我们这些信的粉丝都没说什么,路人又有什么好说的呢]

  [不要慌,讲吧讲吧]

  [主播快讲啊,在不讲我就要动杀手锏了]

在这一片片的呼喊中李白确实有一些摇摆不定,觉得说吧好像自己认识大主播在沾沾自喜,不说吧感觉装矜持,觉得大家都说到这份上了有什么好不说的,正当李白还在摇摆着的时候,一位大哥出手了。


提提轩耳朵送出一个跑车

提提轩耳朵送出100个么么哒

提提轩耳朵送出100个么么哒

提提轩耳朵送出一个梦的契约

  [再不说我可要继续刷了啊]

  [6666]

  [好一个钞能力]

  [帅啦了哈哈哈哈哈哈]

  [主播怎么不讲话了?]

别人都这样了李白在不说就说不过去了“哎,怕了你们了我说我说”



那时候啊我们俩相遇——

作为一个合格的反骨仔在看到李白ID时就注定这一把野猪一家会不太平。李白安安分分刷着自家蓝buff时对面东皇带个小乔过来反野,请求集合按烂了也不见谁来支援,他只好无奈放弃蓝区。


本想着先打个红压压惊,在即将收下这个buff时,后面的草里突然跳出一个韩信,连人带红一起挑飞,接上横扫,平a,最后一个惩戒收下人头,人都没了,猪也逃不了。


刚复活的李白只好回自己蓝区刷了两个小野,蹭了一波中线后勉强升四,帮助对抗路拿下人头后便打算回红区拿个红,迎面撞上在自家红区徘徊的韩信,刚两段位移上去,想和韩信碰一碰的时候,他直接跑了——


事出反常必有妖,果不其然,猪全被偷了,好在红还在,李白还是留了个心眼,没力马交惩戒,果然对面东皇来了,哦不,还有一个回马枪的韩信。


又一次红与人皆失,这委屈谁受的了啊

[全部]‘不许来偷猪’(李白):韩信!!你们有完没完啊,行行好别来了。


[全部]信 z zZ(韩信):反骨仔听过没有


[全部]‘不许来偷猪’(李白):额……666


[全部]信 z zZ(韩信):好歹我也只偷猪啊


[全部]‘不许来偷猪’(李白):呵呵哒,那我的红是谁反的,我的头是谁拿的


[全部]信子z zZ(韩信):我只偷了猪,红是我抢的。


李白觉得不能在和这个人聊了,再聊下去自己会被气死,没办法说不过也打不过。再绝对的逆风面前也没什么好挣扎的,在七分多钟时,蓝色方投降结束了游戏。


正当李白打算下线怀疑人生时弹出了一个组队邀请,一看是那个偷猪盗贼,气头上的李白直接一个拒绝,对方也不气馁继续发,架不住人家发了好几遍,索性就进去看看这个人耍什么花招。


信z zZ:带你打回来

‘不许来偷猪’:呵呵哒,不需要

‘不许来偷猪’:你以为带我打回来就能抚平我的创伤吗?

信z zZ:……那带你打到满意为止?

‘不许来偷猪’:OK行,大哥快开

一把的憋屈换一个牛逼的大神带自己飞,这波怎么算也不亏。



“就这样我俩一起双排上分,只要我一直不满意,这个分我就能一直混”

  [好家伙我也想遇到一个这样的野王]

  [哈哈哈哈哈为啥我听了好想笑]

  [那你们是什么时候面基的啊]

  [不懂就问,信真人是不是比直播的时间帅啊(*/ω\*)]

“还别说,你们信确实很帅,比他视频里帅很多,有的时候有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说到这李白不自觉的笑了笑,嘴角还没来得及放下就看到一条弹幕

  王者荣耀-信[谢谢夸奖]

就在李白还在想这人什么时候进的自己直播间的时候突然收到一条连线邀请

  王者荣耀-信申请与您直播连线










评论(1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