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辰ワ

[德哈]哪里来的小可爱

变成白鼬的马尔福

cos算我的


1

哈利漫无目的的在黑湖散步,一边的草丛却传来异响,哈利刚想做去查看一下的,但草丛里的东西自己跑了出来,那东西慢慢的从草丛里出来。


哈利这才发现是一个白白的小可爱,浑身的毛白绒绒的看起来很舒服,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那么小一只简直可爱死了。哈利慢慢的蹲下小心翼翼的把手伸向那个小可爱害怕白他吓跑轻声细语地说着:“嘿,你是哪来的小可爱,不要怕我就摸一下你可以吗”。小家伙歪了歪头水汪汪的眼睛眨了几下似乎在思考这个人类的可信度,反正哈利是这么认为的。


似乎它的思考结果很多错,它突然顺着哈利还在一点一点往前探的手一下子钻到了哈利的怀里给他打了一个措手不及,连忙用另一只手抱着这个小家伙。


被抱在怀里的小东西格外的听话,不抓人不咬人,还用毛茸茸的头蹭哈利的胸口,‘欧,梅林啊,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可爱的生物’哈利心里这样想着,另一只手手也摸上了小可爱的头,它的毛和哈利想象的一样好摸“小家伙,你愿意跟我走吗?”虽然是在问但是哈利想反正我也听不懂这个小家伙再说什么我觉得这么可爱的小家伙不会拒绝自己的。


2

等哈利偷偷摸摸溜回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时候赫敏正在看书罗恩百无聊赖的撑着头不知在想什么。哈利鬼鬼祟祟的靠近赫敏小声的询问着:“赫敏你能帮我看看这个小家伙是什么生物吗,我想百事通小姐或许知道”。说着他悄悄把怀里的小可爱抱了出来,百事通小姐满脸疑惑但是看到哈利抱着的小可爱是眼睛亮了亮;“小白鼬?好可爱的小白鼬啊,哈利你是在哪发现的”。哈利一五一十的交代了这个小可爱的来历,正当赫敏想把这个小可爱抱过来仔细悄悄的时候这只小白鼬却不配合了,几下子就缩回了哈利的怀里,可能是觉得还不够还顺着领口钻到了哈利的衣服里,“不行,不可以往我衣服里钻”。哈利手忙脚乱的想把这个小东西的抓出来,小家伙却不乱动了从哈利的领口弹出个小脑袋,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哈利。

“天啊,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可爱的生物吗?!!”哈利简直被这么一下给可爱死了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